本篇微雷,若是對劇透十分敏感者,請速速離開~

 

感謝配合

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隔線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

年都沒過完就開工開學啦~一想到就備感壓力

正哀怨的想有什麼紓壓方式時,身旁的腐女朋友就推了這部《是非》給我

這是Choco TV出品的BL劇,雖然第一季的時候看了幾集,但卻沒有很感興趣

相隔一年又出了第二季,看在朋友介紹的面子就跑去看了

 

不試不知道,一試嚇一跳

 

不只主角們又帥又可愛,劇情也是帶著我們這些觀眾的心情坐雲霄飛車啊!

一下讓人臉紅心跳、一下卻又虐得心酸

我只能說這部劇大讚!95分我覺得還太少,但是五分是希望進步的空間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先來說說優點:

那當然就是――――是奕杰(江常輝 飾)太帥啦啦啦啦啦!!!!

劇中狂撩非盛哲(張行 飾),又腹黑又S又傲嬌,完全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一下壁咚一下摸頭殺,搞得我小心臟漏跳半拍,根本閃死我雙眼啊

除了這之外,我也要稱讚身旁的角色,不只神助攻,例如:陪是奕杰的女兒一起玩,好讓兩位男主做些事情(什麼事情呢?自己去看囉~嘿嘿),而且還為非盛哲加油打氣,好讓他

鼓起勇氣去喜歡是奕杰,真的看得我直拍手比讚😤😤

 

說說缺點:

 

這麼棒的劇情,還有缺點嗎?!當然沒有

只是……

集數太少啦啦啦啦

大家一定都希望多一些18放閃的畫面,跪求續集Rrrrrr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好啦~以上就是對《是非》這部劇的心得感想,若是還沒看的,趕快去看啊

https://www.chocotv.com.tw/drama/9404/eps/1  <――――附上連結網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rLemon酸檸檬 的頭像
    SourLemon酸檸檬

    SourLemon酸檸檬

    SourLemon酸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