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要來推薦我個人最愛的師生戀漫畫前四名(什麼?你跟我說為什麼不是前五大?那不然四大天王變五大天王嗎?)

本人是第一次發文,如有不佳 請多見諒(鞠躬)

好的!廢話多說,讓我們開始吧!本次按照個人心中名次去排的呦~由第四名開始~

Ps.如果有已完結的會特別標注

 

4、處男老師的激情日常(又名:雙面偽君子)

7913.jpgoQ1MabB3S.jpg

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是看標題的😆😆,包括我也是,但是這部不讓人失望,嘿嘿嘿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男主角桐島 慶一郎是位生物老師,某天碰上女主角廣瀬 和奏順便告知考試分數,沒想到女主角突然撲上,發現男主角臉變超紅,進而得知老師的秘密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當我看到這標題立馬點了進來,真的覺得這女主太猛啦!根本霸王硬上弓,但是男主也不妨多讓,就這樣互攻互受(

?)過每一天

 

3、淺見老師的秘密  (已完結)

8940563.jpg

女主角皆上 幸某天經過一間教室,碰巧看到有學生跟男主角淺見 光央告白,對方學生告白失敗後,男主走出來遇到女主角,男主壁咚女主問他是否在偷聽,女主嚇得跑走,隨後男主到女主的班上宣布他是未來三年的班主任,這究竟是命運的安排?抑是一段孽緣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(喂!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才看完第一集就認定這男主絕對是抖S+傲嬌,可憐的女主就這樣成了他的奴隸,真是太好了

 

2、難以抗拒鬼宮老師的吻(已完結)

51F9A850-9BC8-459C-945D-BAF3E482A628.jpeg

女主角楠萌花是一位女高中生,家境貧窮,常常一個人在學校頂樓吃午餐,男主角鬼宮一沙是女主角的班主任,因為躲避女學生的愛慕(攻擊)而到頂樓,碰巧遇到女主角,結果頂樓就成為他們的秘密基地(可憐的頂樓要被閃),女主回家後發現家中破產,正當愁雲慘霧時,遇到了男主角,男主角因為家中開集團(有錢94霸氣),所以就幫女主角家解救困境,家裡的人順水推舟的把女主角推到男主角家(好一個助攻),女主角興喜若狂,沒想到男主角原來人前人後是完全不一樣的面貌……?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看完後覺得這男主角跟上面是同類,一見到女主角就強吻(?),但是我們就是喜歡看這種類型的,哈,

這部不輸上一部,而且男主角又是眼鏡男,你說怎麼能不第二名!

 

1、新娘16歲(又名:親吻前、結婚後)(已完結)

2557.jpg

女主角梶 文乃是位女高中生,個性就像母老虎般,因為失去雙親而帶著弟弟梶 鐵兵流浪,正巧被女主角班主任加英文老師梶白 一馬看見,女主角嗆男主角不需要他的幫忙,有種就娶她,結果男主角就說好啊(?!),就帶他們回家,還拿出戶籍轉移書給女主(我想女主應該是這種表情下載.jpeg),結果女主也沒有辦法,而且還看到自己弟弟的樣子,就住下來了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這真的是我所看過我覺得最好的師生戀+少女漫畫,男主角又帥,女主角又滿漂亮的,畫風我也覺得很好,

當我看到完結篇兩條淚直流啊~,這部我真的大推,一定讓你有哭有笑

 

 

好啦~以上就是四部我最喜歡的師生戀漫畫,如果你覺得有更好或更有趣的歡迎在下方留言,不一定要是師生戀的,只要你喜歡就歡迎分享哦😊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urLemon酸檸檬 的頭像
    SourLemon酸檸檬

    SourLemon酸檸檬

    SourLemon酸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